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

依然想罵人的情人節

今天是情人節
但是我的情人卻在加班
我的情人也怪我在加班~

昨天熬了一整晚的夜
就是為了要趕在明天將期中報告送出去~

今天早上一到辦公室
老大就改了一大堆的期中報告
又將他之前說的推翻一堆~~

晚上時間又要扣掉寫報告的時間跟守護員排演行動劇
打電話給老大又不接~
擺明是想擺爛

最後終於在文化局快關門的時候
老大出現了
又是連珠砲的問我這個哪裡要改!那個的資料是啥?

接近48小時沒睡的我已經有點火大了~
我很直接的說~
「老大,我睡眠不足,你的問題我已經無法回答了~」(猛吧!)

老大也很直接的說
「那你還在這做啥,回去睡覺!」

這......果然是老大會講出來的話!
我想每個人聽了都會想罵人吧!
不管,我就回家去睡覺了!

真是想罵人的情人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