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

還是想罵人之新春茶會篇

今天一整早上
季ㄚ都在忙新春茶會的手冊
到近中午才完成
可是茶會是下午就要辦的耶~
這樣會不會太趕了~

我則是都在忙期中報告
沒法全心幫他

不過下午我們還是全員出動

兩點不到就已經有社區伙伴到餐廳了
我們就趕趕趕趕到餐廳

雖然在縣府附近
但是還是很趕阿~~

一到餐廳我跟季ㄚ就開始佈置、辦簽到、打電話聯絡未到的社區伙伴
忙得一團亂~~
開始後
我主要攝影
其他部分就是季ㄚ負責

沒想到
中途老大離開去開縣府會議的時候
居然指責季ㄚ辦的不好

挖咧
兩個人(其實是只有一個人阿!)辦新春茶會會有多優質

會後我、季ㄚ跟阿有估老師
談關於我們的工作狀況

從這時候開始
季ㄚ就是眼淚、鼻涕「共共勞」
讓我看的也好心疼阿~~

這工作為啥這麼折騰人阿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