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

我......該說啥了?

今天是季ㄚ跟雷董出去巡庄
他們今天到平鎮以及龍潭
我今天就在辦公室將明天的講義給他搞定
而這個呢就是昨晚老大叫交代給季ㄚ跟我的工作
以及「明天要開工作會報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各位看倌阿~仔細看詳細~
龍潭m是哪阿~
我們猜了好久
喔~是牡丹樓啦~

啥?你不知道牡丹樓?
學老外念念看!牡~丹~樓~
知道了吧

結果
今天一整天老大都在辦公室
那~為啥要將開會地點選在龍潭牡丹樓阿?
今天一整天也都在ㄉㄧㄤ我
「這也沒做那也沒做」
媽的我有三頭六臂喔!

當我跟學長出發的時喉
季ㄚ打電話給我
問我是在哪一個牡丹樓
我很白目的打電話問了老大
「到底是哪一個牡丹樓?」
老大冷冷的說
那只是給你們的建議
你們要自己找地方阿!麥當勞這麼吵可以開會嗎?

我暈~字條上哪裡有建議兩字
謎之音達文西瓜哥哥:就連我的名字也沒在上面阿!

氣的季ㄚ站在路邊對著手機大罵:「蕭查某!」

開會時老大還是在那邊虧來虧去~
虧到學長很不爽
在桃園可開會不開
偏要大老遠的趕到龍潭來
又聽你在那邊屁

我們時間沒跟你一樣多啦~

也許大家對老大的怨念
就是從現在開始發酵了吧~

沒有留言: